彰化婚紗店+ 員林婚紗推薦 + 彰化婚紗店推薦 +彰化檔案全贈婚紗店 +婚紗工作室+ H婚紗工作室

 

我今天要來分享一組拍得很自然很漂亮的韓風婚紗照,

新娘就是對我最好的姐姐,他們婚紗照是在彰化H婚紗店拍的!

看到姐姐要結婚我真的是很感動呢!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的!(感動)

今天她結婚我當然要跟大家來分享推薦一下她美美的婚紗照啦!

 

姐姐當初還在挑選婚紗店時,我有跟她說拍婚紗要多比幾間婚紗工作室再決定!

他也很認真的搜詢了一些網友彰化婚紗評價或員林婚紗工作室推薦的分享

但她說她很喜歡H婚紗工作室,因為之前她上網查了一些在彰化婚紗還有員林婚紗的作品,

她也有拿H婚紗作品給我看,我們都覺得H婚紗的作品跟別間評價也不錯的婚紗店比較起來,

H的婚紗照感覺就比較自然且不做作,每張照片都有故事的感覺!

不會大家拍起來都一樣!所以我們預約好時間後,我就陪著我姊姊一起H婚紗囉!

而且H婚紗的禮服全區可以挑耶!全部不加價!

這真的不常見耶,我聽說過很多婚紗店有很多款式都是需要加價的,

曾經陪同學挑過一家在彰化一家是在員林婚紗店的經驗確實很多好看都要加價的!

所以拍完通常都會比洽談時的價格高出很多!

姐姐會決定H婚紗的原因,除了風格之外,再來就是很喜歡他們透明化的價位!

上面的照片很美吧,我姐姐的禮服也太韓風了吧!

當初挑婚紗有跟禮秘說我們要特別一點的!所以有推薦了我們滿多款比較不一樣的婚紗款式!

上面這套是黑色的所以很特別!我喜歡這件~~~

這套背面 側面角度都拍得好好看!攝影師很會取角度!

整個氣氛好浪漫耶,我也好想參與這麼特別的婚紗拍攝啦!

拍出來也有當初想要的韓風婚紗!姊夫說攝影師很厲害讓他們不用跑韓國就可以拍出韓風婚紗照了

表姊跟姊夫喜歡的風格都是以唯美自然為主,姐姐是雙魚座天生浪漫囉!

而且這個婚紗攝影基地還有很多不同的場景可以拍喔!

她說H婚紗的攝影師也很敬業,他們想要什麼樣的拍照風格,攝影師都很願意配合,

有時候還會冒出很多不同的IDEA,光是同一個場景就拍了好幾組照片呢!

而且H婚紗的造型師很貼心喔,姐姐說拍照那天造型師會親自跟拍,然後很多小細節都會注意到,

姐夫好像太會流汗了,然後造型師會主動去注意姐夫有沒有脫妝的問題!讓姊夫覺得很受寵若驚!哈哈

海邊的景是在通霄海邊拍的!

姊姊說攝影師都會幫忙規劃景點,

他們當時只有跟攝影師說她想要在海邊拍攝,然後找些參考照片給攝影師而已,

之後攝影師就幫他們安排好路線了!H婚紗的服務跟專業超棒!

到海邊的時候也幸運的遇到黃昏,攝影師把光線拍得好漂亮!夢幻極了!

很喜歡上面這兩張,拍得很身材超級好,這套是我極力推薦姐姐穿的!

第一次看到這套手工婚紗很精緻,魚尾婚紗效果很好!

發現H婚紗雖然是工作室,可是禮服方面他們也很講究,

以我之前陪同學挑過彰化婚紗跟員林婚紗工作室的經驗,禮服精緻度質感真的差很多!

而且我也喜歡造型師幫他們做的髮型,都很適合他們,

姐還說造型師外拍不加價!真心覺得去H婚紗真的是很划算!

跟我姊姊一樣想找彰化婚紗或員林婚紗,H婚紗是可以有檔案全給還有禮服全區可以挑的不二選擇喔!

因為挑婚紗的時候我有跟姊姊去,加上陪同學挑過2家婚紗的經驗!一比較之後我就知道拍婚紗就指定要H婚紗了!

彰化H婚紗禮服都是台灣設計師設計款唷,就像我前面說過,禮服不分區不加價!

再來另一個優點就是他們一對一的服務,最先幫你服務的人,就是服務到底喔!

這樣真的很棒!而且姊姊挑婚紗沒有挑很久,服務的小姐太會推薦了啦!她可以快速知道新娘適合什麼!給她一個讚!

H婚紗的優點真是說不完!還有一個我必須強調的!就是,會給拍攝當日全部的電子檔!!

這樣就沒有選照片的壓力了,因為如果每張都喜歡該怎麼辦呢?這樣就會多花很多錢

H婚紗真的可以幫新郎新娘省好多,又可以得到很好的服務!真的是物超所值!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上面這兩件仙女婚紗,這是之前H婚紗在FACEBOOKPO的,

這根本是女孩夢想的婚紗呀!!

給大家網址,你們可以去官網或fb看看美麗的禮服,絕對讓你們想結婚!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wedding2015/

官網: http://www.h-wedding.com.tw/

arrow
arrow

    lin61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